close

最近一直有想回台灣的念頭,每當我低潮時

而且這低潮常莫名的出現

我一直覺得很寂寞,在我眼裡的世界是多麼寂靜

寂靜到似乎已失去生活重心

每當一睜開眼,莫名的壓力就開始來了

因為我必須很用力的去聽每一個人所說的每一句話

但不見得每一句話我都聽的懂

在經歷幾次???後我的勇氣似乎已被消磨殆盡

語言帶來的壓力讓我像飄在空氣中的汽球

飄飄蕩蕩! 尋覓不著歸屬感,更缺乏安全感

生活失去了熱情,我還有什麼力氣向前邁進呢?!

我想念台灣的語言

我想念台灣的家人

我想念台灣的朋友

我想念台灣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