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也許下一個夜晚已不在是我熟悉的地方了。。。
很難過?!很不捨?!還是恐懼?!
或許這就是人人稱羨的勇氣吧!
要背負這份勇氣;不輕鬆勒!!
其實要離開這生活二十七年的地方,的確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跟努力
是夢想?還是未來?!要這麼大的努力去追求勇氣,我也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我是為自己而活,人生的色彩由我決定!
穿過這片天際;我將變成一張白紙
當我變成一張白紙;我的人生就會有更多空白的地方可以彩繪
當我的人生彩繪的更豐富;也許就是人家說的"養分";流浪是青春養分!!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但也希望在台灣的你們能平平安安,這就是給我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