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半日遊好像就在我吃完午餐後就悄悄溜走囉。
於是就搭著地鐵到機場;但在搭地鐵同時就被搭訕了,哈哈!
因為我邊看著地圖邊想著我該怎麼買車票時;就有位中年婦女跑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這時我當然要給她個機會囉,可是囧的是她不會買單程票,她便四處找尋人來幫我
但我卻無意中發現售票機有中文功能,當然很快的我就買到票了;可是阿姨卻在這時也找到幫我的人了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阿姨道謝後就趕快去坐車了。
到了機場發現我的班機不再第二航廈,於是我問了機場人員他告訴我要到第一航廈
電光石火間我搭輕軌到了第一航廈;還是找不到我的班機,這時我整個人快爆炸了!!!!!!!!!
因為已經到我check in的時間了!!!救命啊!!!!!!!!!!!!

問了機場人員他又告訴我那班飛機在budget  terminal要搭shuttle bus去,

可是尋著指標就是找不到搭shuttle bus的地方!跑上跑下就快崩潰了還是找不到?!
就。在。這。各。時。後!!!!!!我的幸運女神出現了(照片中穿紅衣服的馬來西亞女孩)!

她剛好也要去budget  terminal而且會講中文,我的老天爺阿!你真眷愛我!
跟著她的腳步,繞了一段迷宮後我找到了shuttle bus站,

幸運女神告訴我一下車就要趕快衝到櫃檯check in!
辦完手續後我飛快的跟她道謝,對她的感謝就只差沒跪拜了,實在太感動了,

馬上要求跟她拍照留下記念

幸運女神真的太感謝妳了!世界上因為有妳這樣的人讓人與人之間變的更友善,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