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的單車初體驗的大好日子阿!一路上伴行著涼爽的天氣,
從關渡宮的美利達車店租了台MAT510-27段變速17"登山車,非常好騎
喔!雖然一開始連變速都不會操作,但騎了一段路後就人車合一囉
!好車騎起來就是不一樣,輕盈的可以騎上天喔!!一路上看著很多人
騎著單車運動的人,我也愛上這愛地球的行動,是不是也讓你感動了?!
從關渡出發繞了八里一圈,繼續延這環河單車道騎到了八股蘆洲
又繞回去關渡打算環車,但心裡盤算著我才騎3小時而已,降一小時就
要100大洋,好貴阿!!於是又使命的延這另一頭環河單車道騎到三重在折返
回關渡環車,除了雙腿夾檸檬外,海邊就像披過腿一樣呈現外八狀態。。
我的天阿!!但心裡卻有說不出的暢快!!!(這裡先推一下關渡宮附近小7對面的
大腸麵線好吃阿!有就是我的晚餐)
單車;我們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