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還在苦惱寫不完考卷時;我卻在苦思要步要交考卷..........
在這各很瞎的時間點交考卷肯定需要很大的勇氣!!於是...
以光速交了卷後逃離現場。。。。。
場景轉到寧靜的誠品;趕緊找本英文書來懺悔吧!
或許跪的三天三夜來懺悔我對英文的辜負都不為過吧?!
這次非可跟英文來場你死我活的大決鬥!
翻了幾本無干緊要的書後,二姐打電話來叫我回去幫大嫂帶小孩
逃不過良心譴責的我只好默默的搭公車回基隆。。。。。。
這場英文大戰到底鹿死誰手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