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這是我的學號(0829865)
早上經過一翻折磨人的分班測驗;
新成員有:可愛的泡菜妹
                    一頭卷髮且英文流利的阿泰哥
                   一個待宰的台客我
考試內容:
寫;用150~200寫出你喜歡看的電影或是書、雜誌
我胡亂寫了幾行沒英文的句子,用盡了滿腦子所會的單字
讀;兩篇滿滿的文章,有短篇也有一整頁的文章,然後回答一疊的問題
老師一開始就一直說這是difficult,我也沒自信寫的魂飛魄散了。。。。
聽:這一官終於板回我一點點信心了,大致上我聽的懂但要write down 我還是寫的2266
結束測試後我很快就拿到我的分班課表和學生証還有一張可以以學生生份辦優遊卡表格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各分東西了。
我的第一節竟然是中午12:35,可是我等到一點教室連個人影都沒有
我又跑去問櫃檯才知道那是時間是錯誤的,當我再次回到教室時就已經有一堆人了
而且他們很熱情的大喊welcome!
哇~我嚇到了,難道我來到了Friday的慶生會嗎?!然後自我介紹完後,聊了幾句後就冷場了
因為我沒梗了~囧。另一個高潮是老師近來上課時;老師是一個很friendly的英國人
上課講話很慢,而且又會把講過的話寫在黑板上,讓我很能適應,而且一直製造同學對話的機會
可是我的第一堂課就要做homework,是下一次上課要presentation和他指定的同學為組別
然後主題組員自己討論,結果我的組員竟然給我說 follow you!(歐!我傻眼了,我才是一個啞啞學語的小孩勒)
結果我跟他裝傻,他就很隨便敷衍我說tomorrow choose!
真是無奈阿!!!!!但下課後有個印尼同學跟我聊天,讓我覺得很開心,他還教我這裡課表不叫class schedule
而是timetable,公車時刻表也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