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把年輪以來,第一次嘗試到聞名已久的homestay
第一次自己座車遠離市區,一路上很擔心要下車的站牌會是長怎樣
幸好坐再我前面的那位乘客是跟我在同一站下車,於是幫了我一各大忙
再加上有clarence(my roommate)的幫忙,在車站等我,而且還幫我提大包小包的家當,一路上寒喧之下才知道他才十八歲
在他身上似乎嗅不出快十年前的我,再稚幼的臉孔下多了一點獨立很成熟
一個人離鄉背井來到一各陌生的國家念大學,就是有那麼一點與眾不同的地方。
卸下行李後,clarence就很熱心的大概跟我介紹環境,的確是間很舒服的房子
有四間房間;衛浴分開,就連跟主人的客廳也是分開的,可見這間房子有多大啊!!
而且總共有六(台灣、印尼、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個寄宿學生,五個房間。嚇到了吧!
享受豐盛的晚餐後,home mo mely(印尼人)問我家裡有幾個人,當我回答7個後,他很驚訝的反問我,那你爸媽年紀應該很大囉?!我點了頭,大概60歲了,她大笑了一聲;60歲不算老,她指了他老公(澳洲人)說他已經62歲了!我的天啊!!!什麼!!他的最小的兒子才6個月,最大的兒子才念國小,難道這是台灣老歐仔娶外籍新娘的翻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