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對自己說過"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命運掌控在我自己的手裡。。。。"等等勵志的座右銘嗎?!
但當夢想與現實牴觸時;往往這些聲音卻越來越渺茫,接踵而來的挫折卻叫人想逃避。
其實要築夢踏實並不難;只要動用自己的信念及行動力,要完成夢想就會像完成計劃般的踏實。
 "信念";簡單來說就是發揮潛意識,但要如何使用神奇的潛意識呢?!只要有心控制,
只讓好的映像或暗示進入潛意識,然後去除不必要的雜音(負面的訊息或否定的聲音及傷害自己的事情和沒積極性、建設性的事情)就可以了。
"眉角"知道了再來就是練基本功了;也就是平時我們就要不斷地用充滿希望和期待的話來和潛意識交談,
於是潛意識就會讓你的生活狀況變的明朗,讓你的希望跟期待實現。
~小實驗~
1.昨天我發表的文章"一個迫不及待的未來"裏提到,我很努力的想著能順利的劃掉代辦事項
  果真今天颱風離開後就沒風沒雨,讓我順利出門完成快十項的代辦事項,讓我停頓多日的計劃表 
 終於又有進度了,而且心裡也踏實多了。
2.阿給先生建議我的;你就是告訴自己你八月到澳洲就要租到很便宜的房子順利找到工作
而且這種感覺是肯定會發生  ,你一定會租到房子找到工作
這樣的感覺越真實越好,早上起床還沒很清醒還躺在床上的時候
再想這件事情,睡覺前剛起床都專注想這件事情。----------->持續試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