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電般的不可思議;像一各奇蹟
劃過我生命;
不同於任何意義的那道綠光……!!
多麼貼切的道盡我的處境,
之前遭受過一些挫折跟打擊,
我都走過來了!

為期三週的homestay已經進入了第二週了,

我不得不開始打點下一個落腳處

Ledoc告訴我不要緊張,這就是在台灣學不到的機會

想像租屋會用到的單字都查出來,

冥想會怎樣對話後再把它排列組合

講幾次後就會變成你會的字彙了

不但準備有形資料,

並且在睡前和每天的開始告訴自己我的英文會有進步的,

而且我可以找到我喜歡的房子;

最重要的是跟自己說;只要有緣份就算溝通有障礙還是會住在一起

的平常心。

事情就這樣奇妙的發生了…………….

今天下課後打了幾通電話;我發現我對話的非常順利,

而且得到兩各看房子的機會,

第一各房東很甘心還特地開車來載我,

在車上一番寒暄後;他問我來澳洲多久了?

我跟他說我才剛來三各禮拜而已;

他稱讚我的英文不錯,他說之前跟他看房子的亞洲人他都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ㄧ路上我們很開心的聊天,而且我告訴他,等我課程告一段落後我會開始找打工

當他知道我是廚師後,一路上就一直跟我介紹沿路上的餐廳

而且告訴怎麼到市區路線,他也建議我可以騎單車

當時我聽到後超興奮的,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嗎?!可以在澳洲悠閒騎單車

而且還告訴我那裡有二手店在賣二收腳踏車,超感動的!

看完房子後;ㄧ切都符合我的標準,就很爽快的付了訂金

而且我可以用他的廚房準備我的食物實在可以省下很多錢

房東有點黑;好像是中東來的,房東太太是新加坡人(會講中文,但大部分都跟我落英文)他們有ㄧ個兩歲的女兒很可愛,我只有一個韓國來的室友

我住的地方就這麼單純。

回到homestay後我跟home mon說我找到房子了,她問我住在哪裡、跟誰住

等等,當我告訴她ㄧ切後;她跟我說那裡晚上很多原住民,所以治安不好,

晚上盡量少出門或是不要太晚回家,假如遇到什麼麻煩的話就要假裝不會講英文

免的讓麻煩變成更麻煩! home mon實在對我很好,害我開始會捨不得離開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