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獻給最疼愛我的大姊! 
快樂的大姊;這是我為妳保留的位子
妳已經兩年沒回家吃飯了,媽媽還是依舊煮著我們愛吃的菜
其實大家心裡都還是幫你留了一副碗筷。
你知道嗎!?黑妞已經長大了,不在亂咬東西了
阿芬也已經跟昌憲結婚了;
臭阿咪也快三歲了,可是她不喜歡彈妳的鋼琴
對了!臭妹跟婷婷應該每天黏著妳不放吧!
叫她們倆個小天使有時間的就去幫助需要幫忙的人吧!
兩年了;在天國你應該變成地頭蛇了吧。
雖然到了澳洲的我還是會ㄧ直夢到妳;
但每次的夢你都還是一樣;妳依舊還是離開我們的
或許我還是太想妳了,所以妳才一直要不斷告訴我妳已經離開的事實
但能在夢見妳我已經很快樂了,因為我知道妳是最疼我的
雖然妳兩年都不在我身邊;但我一直能感受到妳的關心和幫助
每當我低潮時;身邊總會出現好人讓我遇到
我知道這是妳安排的,因為我知道妳是最疼我的
這兩年來;一直有遇到身邊的朋友是跟妳拿著同樣的車票要離開的,
當然很希望她的車是誤點的,在背後我還是默默的在幫忙他們的家人
因為我曾經是那麼的無助,我更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唯獨就是不敢告訴他們我的經歷,我還是沒有勇氣親口說出妳離開的事實...............
就連曾經很熱心幫助過我們的護士家湘,她父親也是跟你座同ㄧ個車次離開了
她曾經很熱血的約我一起去安寧病房當志工,可惜我必須要到澳洲完成我的夢想
但以後回台灣後我還是會跟她聯絡,完成這各承諾!
妳不在的這兩年來,顏老師一直代替妳的位子在關心老媽和大家
每逢重要日子都會來家裡幫忙,
老媽也把以前習慣幫妳準備的大包小包蔬菜和水果用宅急便寄到淡水,
也許是這樣讓老媽對妳的思念找到了一各平衡點。
不知不覺妳離開也兩年了;我已經完成大學學歷也服完兵役
現在正追逐屬於自己的人生,也許你在的話;ㄧ定會為我的勇氣感到驕傲
但有你這樣的大姊,才是我最驕傲的!!!
沒有妳曾經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沒有現在勇敢的我!!
我用文字和淚水;在這特別的日子來紀念最想念的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