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為期三週的homestay體驗營還有三天才結束;
但這幾天吃飯時總有機會跟home ba聊天,
但那氛圍總是帶點淡淡的哀傷;
尤其是今天;
home ba跟我說你的英文進步很多,現在講話越來越流暢,
跟你第一天來時差很多,我很高興
因為我喜歡這種被肯定的感覺
這是時候其他去散步的室友回來了
他們便開始討論原本要住進我房間的韓國女孩取消了,
現再換成一個日本男孩,
home ba突然問我為什麼不繼續住下來呢?!
難道你不喜歡其他室友?你不喜歡這裡?你不喜歡我?
瞬間把感傷的氣憤帶到高潮
我很努力的解釋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ㄧ切
但一開始home mon就跟我說明我只能住三週
(心裡os:去怪你老婆吧!)
於是home ba交代一定要回來看他們;
尤其是你當上chef時一定告訴我們
....................................ect結束一場囧境
其實回歸現實面;在homestay的開銷實在不是我現在可以負擔的
能體驗到所謂的homestay我就很開心
接下的路還很長,抱歉不能久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