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什麼像什麼』;顧名思義就是堅守自己的港位,活在當下,把最出色的自己表現在當下,這個念頭一直指引著我認真面對我每一天的生活,即使我遇到挫折或是迷惘,我都可以很勇敢做出決定,所以在我這次有ㄧ個禮拜的假期的時候;我決定用來唸書和旅行,起初是打算去工作,因為剛好那禮拜是perth city royal show(嘉年華會),但計算過後自己的經濟還夠,可以不用急著工作,所以就好好來享受一下現在簡單的學生生活吧,否則以後當我忙碌的工作時我ㄧ定會懷念學生時候的休閒,也就是說我現在不好好享受的話,我將製造更多的遺憾給以後的我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