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公車到站停車後,心中只浮現錯賽啊!”我的老天爺阿!我就這樣被丟在這人煙稀少的荒郊野外,路上除了呼哮而過的車子和寂靜的樹木外;就只剩我了!有時候不得不欽佩自己的膽量,竟然能只為了ㄧ各景色,卻敢挑戰龐大的恐懼,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背包客精神,也就是旅行的意義!

確認了地圖上的東西南北後既揭開這趟冒險的面紗,想前往人多聚集的地方,或許能探出各所以然來,但在途中卻有各意外的收穫,無意中讓我發現一間座落叢林的藝術館,專制做銀製品的藝術專賣店,很順利的我拿到更清楚的地圖和旅遊資訊後便按圖索驥的到了另ㄧ各方向,但還是依舊的風景,只是現再踏出的每一步比較踏實了。突然間;叢林間冒出了ㄧ對運動的夫妻,難道這是傳說的精靈嗎?!我不敢多看一眼;但他們卻很大方的跟打招呼,回應後我便加緊腳步的離開,妙的是我又走沒多久又遇到ㄧ對運動的夫妻,此時心中已經偷偷把要去的目的地NGILG CAVE改成夢遊仙境了,於是這ㄧ次我便問他們:I have 3 hours to go to local tour by walk. What are you recommendation for me?想不到他們告訴我的並不是什麼綠野仙蹤,而是一各漂亮的海灘;想知道海灘有多美的話就去看我的相簿吧!結束海灘的行程後我也該回去那各鬼地方搭車了,在等車同時我遇到了ㄧ對老夫婦,他們正要打算開出離開,我借機問 NGILG CAVE怎麼去,順便練習英文,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要去,在聊天當中得知他們是從victoria來的(從澳洲東南部到西南部了)夫妻倆能白頭偕老的旅行真是讓人很羨幕,直到他們走了公車卻還來,此時尿急阿!!!!於是就到樹叢解放一下,就在這各動作正在進行中,餘光發現那輛公車飛奔而過,連停的意思都沒有,我ㄧ個轉身連跑帶叫的追著那輛公車,幸好讓我順利追到,否則我可就要夜宿叢林了!(也許你會很好奇,當我ㄧ個轉身時;我的小兄弟因該還暴露在大自然中吧!哈哈!當然不是,因為在轉身的同時我已經機伶的拉上拉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