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garet river的早晨很舒服,因為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在竊意的思考今天的行程,但行程表卻畫滿了叉叉,就像在報紙上的工作欄畫滿叉叉的失落一樣;因為原先預計要ㄧ天的烹飪課程;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他們沒有開課,至於巧克力工廠和釀酒廠都要至少十公厘以上的距離,這裡沒有公車或是火車,沒有車的我簡直寸步難行,除非參加一天80元澳幣的旅行社行程,但卻遠遠超過我的預算,所以我只能在市區晃晃,但市區就這麼一點點大,很快的我就到盡頭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山不轉那就路轉吧!幸好我有帶書來,於是我就帶著英文文法書到圖書館K書,雖然今天旅行的行程沒收穫,但至少我有唸點書,心中多少有踏實感。

     雖然沒有看到美好的風景,但心中卻有豐富的滿足感;因為我提早的體驗到當我離開了大城市後,沒有部車子就等於沒有腳一樣,這對我接下來計畫要到農場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再著;讓發現我想要的是什麼,起初是因為Margaret river制葡萄酒聞名想要來這邊瞧瞧,但當車子經過葡萄農場時;心中卻無比的興奮,眼前的景象之前只能在課本上看到,現在我卻身歷其境,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再回來這裡工作,體驗當地的生活順便驗收學了ㄧ學期的葡萄酒研究課程的成果,說不定我會因此找到愛上葡萄酒的理由,於是我收集很多酒場資訊作為下次為來工作的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