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群’’就甘心’’的同學非得再我結束課程前好好的玩一場,

於是我們計畫這週末租車去swan valley旅行,那裡有很多葡萄園;

所以相對的有很多葡萄酒廠可以讓遊客免費試喝葡萄酒,

還有可以試吃到吐的巧克力工廠。

澳洲實在太地廣物博了;所以要去哪裡除非自己有車,

不然就要參加吃肉不吐骨頭的旅行社(貴死人)否則是沒有任何公車可到達的,

但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開車,

實在有點’’批批挫’’,因為開車方向不同、駕駛座不同邊,

再加上要打方向燈都變成了開雨刷,實在很滑稽,

但事實卻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很多,我只開ㄧ小段路我就已經完全克服恐懼,

很駕輕就熟的適應一切一切;

甚至可以瞬間就適應用英文報路(因為看地圖的是日本同學)

而且這群同學告訴我;因為我要開車所以不能去試喝葡萄酒,

所以他們要合資買ㄧ瓶酒給我回去喝,我當時聽到超感動,

但我還是婉拒他們,我跟他們說我酒量很好,而且我只要喝一點點我就很滿足了,因為我們都還是學生;還不會賺錢,我們就不要亂花錢啦!

我試喝了三種酒;紅酒、白酒、玫瑰紅,但最後他們有拿出甜的白酒;

我又忍不住拿來好,果然甜的還是比較適合我,

而且還有起司可以試吃,因為吃起司有油汁可吸附一些酒精,所以比較不容易喝醉。其實是喝的很心虛,因為我們根本沒打算買….

當我們到了第二家葡萄園時我就不敢再喝了,於是我慵懶的躺在草坪上休息;

如果沒有惹人的蒼蠅,這因該是最享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