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那何不輕鬆的面對生活呢?!

今天購物完結帳後,發現其中的ㄧ包花枝圈怎麼比我看到的價錢貴一塊。於是我走到櫃檯去弄各清楚;其實ㄧ路上ㄧ直再對自己懷疑是否只是自己當初看錯價錢。但我還是衝了!如果沒錯就當作是練習英文囉。

    經過收銀員的確認;果然我是對的!!於是她把那包花枝圈的全額對給我;然後花枝圈免費帶回家。我就這樣興奮的離開了那家超市;而且讓我高興了一整晚。

    我想很多人會因為只是一塊錢而已,為了省麻煩就不在去追究。而我當初也沒料想到只是一塊錢的價差就可以帶給我這麼大的快樂。原來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只要輕鬆的面對、細細的品味當下,滿足就是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