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A!李底天堂櫃暸后摸?!

三年了……一個音訊也沒有,妳知道我們有多麼牽掛妳嗎?

1095天裡;太陽依舊日出日落,但生活似乎少了些什麼?!

因此;我多想回到一千零九十五天前去跟妳說;有妳真好!

有妳真好;有個開心果可以常常逗的我們捧腹大笑。

有妳真好;在我難過時妳是第一個殺到高雄來關心我的人。

有妳真好;在我迷惘時會收到妳開導我的信。

有妳真好;在我沒錢時會偷偷塞錢在我的錢包。

有妳真好;沒有妳的肯定我也不會堅定我對餐飲的天賦。

有妳真好;在我結婚時還隱忍著病痛來祝福我們。

有妳真好;在我失業時讓我有經濟支柱。

有妳真好;在我一個人北上唸大學時能常常收到妳寄來的零食包裹。

有妳真好;每天帶著我倆姐妹去清水岩爬山養老。

有妳真好;保住我不被香娘放掉的命運。

有妳真好;妳的成就讓我們全家人都感動驕傲。

有妳真好;是妳帶領著我們去認識主。

有妳真好;妳的付出讓我們更珍惜健康。

有妳真好;顏老師能有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妳真好;幸福的小朋友有個很棒的謝老師。

 有。    妳。     真。      好。!!!!!!!

親愛的大姊;妳聽到了嗎?

這三年來有太多事還來不及告訴妳,

但這句話是一直最想對妳說的。

不管時間在怎麼變遷;

對妳的思念還是那麼濃厚。

時間只是沖淡了失去妳的痛;

卻沖不淡我們對妳的愛。

我用文字和淚水;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來紀念我最想念的大姊!!!!!!!!!

http://www.goooooooood.com/ss/387173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