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如果非親身經歷;

它就會像身邊來來往往的過客,

只留下片刻記憶。

當你親身經歷時,

就像當年小時候被父親牽著過馬路的那雙溫暖的雙手………..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揭開與上帝邂遘的開始。

Canol牧師很熱心的跟我解釋聖經的第一章創世紀,

我也很融入勝經內容和典故。

在結束之後,牧師帶領著我禱告;

這一次牧師要求我先禱告,

但我很害羞的跟牧師表示我不敢

所以牧師就叫我使用我的母語(中文)禱告。

剎那間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於是我就開始與牧師按手禱告。

禱告完後;突然打從內心散發一股溫暖的熱氣到全身

是一股莫名的感動。

於是我把這份感覺告訴牧師;

我心中有滿滿的感謝;我真的很感動!

當時的我真的熱淚盈框,不停的感謝牧師。

此時的牧師也被我感動了;就給了我一個愛擁抱

這一抱,我的眼淚就批哩啪拉的留下來;

我發誓我真的很少在別人的面前哭的那麼不由自主

就像走失的小孩找到親人一樣,只差沒毫豪大哭了。

心中一幕一幕一個人在異國所受的委曲一直湧上心頭

我就這樣一個人在國外;沒有一個親人在身邊

紀曉君的流浪記是那麼的感同身受;

流浪記     季曉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時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ㄧ天我變的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夾帶著哽嚥聲裏;我吐露出這一年來的掙扎與無奈

我真的好幾次都想要放棄

可是我都忍耐下來了。

擦乾了眼淚;我可以感受到上帝滿滿的愛充滿在我心

而且我必須更勇敢的走下去!

以上的這樣的情形;似乎往往只出現在別人的見證裡,

但今天卻活生生的讓我感受到上帝的愛。

謝謝祢!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