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名英勇國軍的我,行事低調,每天很有自律認真在面對我的生活。。。。。
故事的起源是在一次休假期間我的寢室被督導到缺失,於是在我收假時被莫名奇妙的
要求寫份報告書,起初不疑有他,只覺得寫份報告就能交差了事。
但事隔幾日後的早晨,長官帶來了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隊伍前我有兩天榮譽假(這我早就知道了,因為之前伙房的士官長就有去跟我長官關係一下了),
而壞消息事因被督導的事;我又被處罰罰勤兩個小時,天阿!此時怒髮沖冠,血壓急速飆升到兩百!!!!
但是!此時我沉住氣了,我冷靜的對長官說這事情對我不公平!而且我也寫報告檢討了,
對於這樣的懲處我無法接受。但面前這位長官只是各傳話的小官,無奈的他也只能再把我的意見轉達給上級長官
就走了。接著呢!收拾一下自己情緒的殘局;繼續工作。
直到中間休息時間,才有機會面對自己的情緒,但我整個怒火攻心,怎麼也冷靜不下來,既使我翻閱聖經,
還是滿腦被這負面的情緒給佔據。於是我拿出筆和紙,冷靜的把整件事情詳細的記述下來,
就算要打一九八五或寄成情書也比較個依據,但發現越寫我的心情能漸漸平靜下來,我將整件事類四點
一。對於有督導的是未事先通知,卻遭受的懲處,依情依法都有漏洞。
二。檢查當時並無第三者公正者,且無拍照依據,無憑無據,任憑督導者一方說詞。
三。當事者前日已休假不在營區,因此當事者可合理的假設可能被陷害之虞,而且我敢言放假之前我有整理過在離營的習慣
四。長官一開始只是以輕鬆的口吻要求寫報告檢討,卻演變成要懲處,這有上對下有欺騙之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