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踏上離開營區這一步了,雖然昨天很多弟兄帶著羨幕的眼光與我道別。
但畢竟是每一個人都會走到的盡頭,又不像中樂透頭彩一樣;只有我一人獨得,想想看
老子在單兵注意的時候;你們還在冷氣房裡愜意的享受夏天吧?!沒什麼好羨慕的。但其實還是
有點不捨你們這些小毛頭的,尤其是你們送我到營區門口那一瞬間,百感交集的心情覆蓋了我退伍的喜悅
,畢竟這裡裝滿了我一年的回憶歡笑,而且我還是績效優異的優秀的義務役勒!!!!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軍旅生涯的結束只是負了人生一場該負的責任,下一個階段是嶄新的挑戰,記得!在澳洲,有個人一直再等著我跟它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