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休息完後就被叫去辦公室上站場了!
一開場我就表明了我的立場,如果事實證明是我犯的錯,
即便是禁我十天假我也心服口服,毫無怨言。於是我提出我的四項抗告

一。對於有督導的是未事先通知,卻遭受的懲處,依情依法都有漏洞。
被反駁:難道沒有督導就不用整理整齊嗎?!
二。檢查當時並無第三者公正者,且無拍照依據,無憑無據,任憑督導者一方說詞。
被駁斥:長官當陪評者陪著督導,難道你在質疑擬的長官嗎?!
三。當事者前日已休假不在營區,因此當事者可合理的假設可能被陷害之虞,而且我敢言放假之前我有整理過在離營的習慣
這點我能認同;但難道你跟你室友有過節?!既然你認同,我就開始下猛藥,為自己抗告
四。長官一開始只是以輕鬆的口吻要求寫報告檢討,卻演變成要懲處,這有上對下有欺騙之虞。派不上用場
於是回到我的寢室要恢復案發現場,但是長官所說的跟學弟昨天跟我說完全不同版本!!而且長官似乎也讓步了,
分別處罰,但為了維護我的立場,我堅持到底。最後;我說出了我內心的話:在我軍旅生涯裡;
每一天我都很自律、認真在面對我的生活,就算一份報告檢討書對我來說都是個污點。。。。。。。
這時長官似乎被我感動了,或許他也找到台階下,他選擇相信我了,以他一直以來對我的表現觀察,
他相信我是清白的!!!!他當下決定取消我的懲處,也銷毀我之前寫的那份報告書。但他有個但書,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不需張揚,免的他日後難管理,而且交付給我一個責任,就是對於資淺的學弟給他一份正確的觀念,
軍中大家是兄弟,任何事情別自掃門前雪的私心,互相幫忙;順利退伍!這我答應了,而且我也做到了!!
這件事情讓我發現我長大了,我已經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