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晨陽光很清爽;我穿著筆挺的西裝打理好ㄧ切,就這樣快樂的前往婚禮會場,一路上遇到很熟識的人不斷的對我祝福,我真的好快樂,我從來也沒想過我就這樣要結婚了,結婚;在我二十七年的歲月裡不曾出現過的也不會出現的字眼,所以此刻的複雜心情很難釐清我的思緒,新鮮興奮摻雜不安詭異氣息在空氣中飄蕩著,我很興奮跟著我的親朋好友不斷的拍照,家人也洋溢著我終於結婚的喜悅,大家不停寒暄的似乎要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而我卻像探險家般的找尋著我的新娘,但我卻要應付沒完沒了的拍照,閃光燈與陽光交錯的閃耀點綴了會場的喜氣。這場突如其來的婚禮的確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奇妙又不失迷幻,天啊!新娘好正!好漂亮!但是怎麼會這麼陌生感呢?!我根本不認識她啊!怎麼搞的?!唉呦!我快尿床了啦!原來是場美夢,這個夢真的很美也很甜,讓我很想在續,但我不能在睡了,否則我就來不及去教堂做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