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ㄧ關又一關的挑戰,每一道關卡都在學習對自己負責任。

自從通過英文檢定後,還沒真正鬆口氣;迎面而來的就是生活的壓力了。

委縮的帳戶餘額告訴我;你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整理你的挫折喔!

只能抓緊自己的LP繼續漫無目的地尋找下一個機會。其實每一次被店家SAY  NO!時;自信心也是ㄧ點一滴在消耗,但在國外求生存就是這麼現實;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每天回到家時;真的是活像個老人,常常睡著在電視機前或是書桌前;然後再被自己的口水淹醒。記得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我的作業忘記做;因為是ㄧ篇英文作文,所以無法一時惡補。頓時間的罪惡感讓我真的覺得該好好清醒了!我這樣盲目的過生活到底是在做什麼!!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一定要改變!我就這樣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星期了。

雖然我的生活還需要做些調整,但我還是很感謝上帝在我沮喪時;在我身旁總會幫我安排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