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七個月的我;

對於澳洲生活的感受因該是更深遂了;

很多體認讓我更具體的了解現實生活

但也不可否認其實我也成長不少;

像是不得志的kitchen hand

當時也許別人能樂在高額的報酬裡;

而我卻是沒有ㄧ天工作是快樂的,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奇妙;總是要遇到些挫折,

你才能發現那些真正想要的!

   已經開始發酵著要在澳洲發展的念頭;

想要成為一名外籍主廚也越來越具體了,

世界上是沒有任何遊戲規則的;

沒有人可以掌控明天的我;

更無法幫我成為明天的我,

靠著不斷的忍耐跟努力是我走下去的信念;

只要忍過了這一刻的酷曬和筋疲力盡的農場工作,

就能拿到延長簽證的入場卷了,

我知道這ㄧ切的辛苦只是短暫的;

世上畢竟沒也永恆的痛苦與快樂,

三個月後我依舊能與我最愛的旅行相會,

甚至可在重回我的廚師身份。

 閉著眼;我能想感受到第一天到Le  CORDON  BLUE報到的悸動……………!我決定要在澳洲創造我的無限可能,

我永遠會記住當初對cha ba chef說過的那句話

I WILL BECAME A CHEF AS YOU ARE;我將會跟你平起平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