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我的離開讓你覺得很難過時;頓時的暢快都化為烏有,我漸漸覺得不捨讓你難過;但是現在的生活不是我要的,其實我真的很掙扎,你知道嗎?!

    上次寫給那封信後;其實有續曲,但我ㄧ直沒有告訴妳,我想我要離開了;在不告訴妳以後恐怕沒機會了,那就是『彩虹的故事』

   在妳離開前的最後ㄧ個夜晚,卻是個失眠的夜晚,心中糾結的思緒和妳的模樣讓我輾轉難眠;就像號角七號裡中孝介拍下友子惆悵望著窗外下著雨的畫面,不捨會讓戀人惆悵;心中反覆思念的聲音讓戀人惆悵;很久不曾出現卻突如其來的心動讓我惆悵;在戀人未滿前躊躇不近讓我惆悵,太多的惆悵糾結成深夜的鬧鐘。

    還記得跟妳最後碰面的離別時嗎,在車站的我們沒多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等著公車,但心中卻是百感交集的喧鬧著,此時我不知該如何開口對妳說寫什麼,就讓寂靜訴盡ㄧ切對妳的思念和愛幕吧。直到坐上公車後望著妳離去的背影才恍然我該說些什麼,但那些什麼就隨著公車已離妳遠去了。

    依稀記得這些敘述愛情的感覺好像已經在六年前被昭惠帶走;但眷顧我的上帝卻能又讓我在六年後遇到同樣好的ㄧ個女孩,而我在這六年之中學會了珍惜與經營一段感情了嗎?!

    故事的結局是要勇敢戴上代表堅定愛情的孔雀之珠,或是像七封寄不出去的情書隨風而逝呢?2008/11/02

我想看完這篇文章後,妳因該很清楚其實我早就很喜歡妳,所以我ㄧ值默默在妳身邊守護著妳,因為我喜歡妳,所以就要有能力讓妳幸福,因此讓我更迫切的去思考我的未來,我是否該有所成就或是有各穩定的事業?!

來澳洲雖只短短的半年;但我找到我想要的,也認識了妳,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旅行,我真的滿足了;不虛此行了!

最後我希望你能慎重的考慮;你能不能接受份感情?進入我的世界和我ㄧ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如果妳願意,我將會在台灣等妳回來的!

耳邊依猶響起;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妳,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除了你;我不能感到ㄧ絲絲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